Justsoso

这世间你最心动

实名钦慕[7-8]

音乐系学长×学妹 | 金在奂×什优

关键词:◎情有独钟◎明恋

BGM:脸红的思春期-《some》





“你是我的实名钦慕。”








07
 
 
金在奂。
金在奂。
金在奂
……
我看着写了满满一页的名字,泄气地趴到桌子上。
 
距离广播告白已经整整一周了,然而当事人没有一丁点动静。
在一天一天提心吊胆的期待里,我慢慢意识到——
自己应该是被变相拒绝了。
呜,想哭。
 
“呀!”脑袋突然被拍了一下。
凭着破坏力极强的响动不用抬头就能判断出是谁。
“干嘛?”
没有人回答。
诡异地安静了一会儿后,我突然被大力拉了起来。
我一惊:“呀呀!你干嘛?”
贰柒走在前面,抓着我的手走的飞快:“拐卖妇女!”
“妇你妹…我明明年方十八!呀呀你不要这样子!虽然金在奂还没有回复我但是我的身体和心都还是属于他的!”
速度依旧不减。
“喂!你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?!你还是人吗?你为什么要拆散我们!”
“...听到了...我球球你不要做梦。”
“……”
好吧,我的间接性抽风立马被治好了。
 
等我快被拖到学校门口了,才忍不住吱声:“我们到底要去哪?”
贰柒拉着我左拐进了学校隔壁的巷子:“我不是开学刚加了街舞社嘛,今天我们聚会,我带你去瞅瞅。”
你们聚会为什么带上我?
“...我”我才刚开了个口,就被她打断了。
“我知道你的身体和心都是属于金在奂的,但是你去看看其他帅哥的时候顺便解决晚饭不好吗?”
晚饭?
我眼神极好地瞄见店招牌,立马笑嘻嘻地挽上她的手。
惹得贰柒丢给我一个大白眼:“吃货本货。”
我无法反驳,送了她一个无比乖巧的笑容。
 
 
08
 
听说是和新社员入社的聚会,大学生这种场合熟的也快,没一会儿就玩到了一块,丝毫看不出什么新旧社员的先来后到区别。倒是我们,估计是来得早了点,聚会必备的各种节目还没开始,大家随便聊了没一会儿就坐不住了跑去舞池。
半开放式卡座里的人一下子走得七七八八,就只剩下贰柒和他们社的社长还有副社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
当然,还有我...秉着淑女的原则多食不语。
 
“这里!”坐在贰柒旁边的社长突然站起身朝人群招了招手。
听见声音我迷迷糊糊地抬起头,等到那人走到我们面前了我才看清他的样子。
一头惹眼的粉毛,眼角标志性的泪痣,还有打招呼的时候不小心就会露出的尼牙。
这不是丹尼尔学长吗?他怎么在这里?
我正要朝贰柒投去疑惑的眼神时,她反而先低呼了一声,手肘突然撞我一下。
怎么了?!
“天地良心,我是真不知道丹尼尔带上他了。”
我气呼呼地瞪她一眼,低头揉揉被她撞到的地方,再抬头时便愣住了。
呼吸在那一瞬有些错乱。
 
那人一步步走近的动作,在我神经高度紧绷的情况下一帧帧放大。明明他的面容隐匿在酒吧错乱刺眼的光线中不甚清晰,我却轻易地捕捉到他眼里的光亮。

不断变化的深浅交替的灯光虚虚实实,最后他站定在我们面前。
我不由生出一股紧张无措的情绪,头顶感受到他眼神轻飘飘地略过我的一瞬心脏在“噗通噗通”地加速。
 
等到他们俩打了招呼坐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我的身体依然僵硬着,贰柒在旁边偷偷撞了我好多下我才回过神来。
 
闷在胸口已经一个星期的那团气,在看到他的背影时就散了。取而代之的是悦动般的喜悦,还有按耐不住的悸动。心跳被他的出现折磨得越来越快,我才悲哀的意识到自己对于他原来一直都没有一点儿抵抗力。
 
身体一点点往贰柒那边倾斜,我哭丧着脸和她耳语:“完了完了。”
“什么完了?”她完全不解。
我悄悄瞥了一眼那个身影。
 
完全栽了。
  
  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1)